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资讯>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安阳实验中学采血点:献爱心血液,助生命续航

发布日期:2020-10-27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26日,安阳实验中学采血点气氛和谐、秩序井然,来自安阳实验中学和外国语学校的老师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涓涓血液传递人间赤诚大爱。

  早上9点,献血老师按序排队登记、填表、量血压、化验、测血型等,最后检测合格者接受采血。献血者们有说有笑,对自己能为社会奉献爱心感到满足和自豪,同时也用欢声笑语冲淡献血过程中的紧张心理。医护人员在采血的同时,也为献血的老师们准备葡萄糖水,并交代一些献血后的注意事项。一袋袋带着体温的血液,凝聚着老师们的赤诚爱心。此次活动,老师们积极响应,纷纷表示,以后每年还会参加献血活动,奉献热血,收获快乐。安阳实验中学王祥明老师今年已经是第7次献血了,他说:“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能为别人尽一份力,我很乐意。”

  无偿献血是一种社会责任,更是一种社会文明的体现。据统计,此次共有26位老师成功献血,累计捐献血液6200毫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