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资讯>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省城乡义务教育共同体建设专家组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2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构建城乡教育共同体建设“浙江模式”,探寻组建浙江省城乡教育共同体的更有效路径,10月21日下午,浙江省城乡义务教育共同体建设专家组成员王燕红、包晗雯走访我校,实地调研。

  在师生座谈会上,专家组明确了此次调研工作的目的及内容,鼓励与会人员畅谈建言。代表们积极发言,就我市城乡教育共同体建设实践的做法、经验、问题及建议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校长章晖陪同专家们参观校展览馆,并具体介绍我校的品牌文化建设、特色办学历程及学校承担瑞安市罗阳初中联盟理事长学校期间开展的相关教育联盟工作。

  据悉,为统筹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瑞安市率全省之先推出“现代学校联盟”、率温州之先探索乡村教育振兴新模式。作为瑞安市教育改革创新的窗口学校,我校高度重视义务教育高位、优质、均衡发展,全力打造“至善教育”品牌,积极落实推进我市现代学校联盟深度融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