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资讯>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宪法在我心中

发布日期:2019-11-30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宣传和弘扬宪法及法制精神,迎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树立宪法权威,提高全校师生的遵纪守法意识,使学生做到知法、守法,安阳实验中学“社会法治学科节”九年级段开展了一系列宪法宣传、宪法诵读活动。

        11月25日到27日,九年级学生在本班社会法治教师的指导下利用晨读、道德法治课时间进行全班集体诵读宪法节选内容,并讲解宪法中有关国旗、国徽、国歌的部分。通过宣讲宪法、诵读宪法,让学生知道《宪法》作为国家根本大法的重要性。

        本次宪法诵读活动,旨在让师生懂得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形成“在校内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校外遵守法律法规”的思想意识,争做一个懂法守法的合格公民,进一步提高法制观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奠定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