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资讯>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你好双代会|我校举行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27访问次数: 字号:[ ]


星星火炬,引领成长;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民主精神,增强少先队员身份意识,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组织建设,引导同学们学习民主、发扬民主,培养民主参与意识和主人翁思想,提高同学们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

2023年12月25日,安阳实验中学在至善讲坛举行了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二次少先队代表大会。团市委林帆书记,瑞安市副辅导员曾丹老师,校长戴海平,副校长程瑞锋,副校长黄如童,副校长李贞刚,工会主席杨永省,团委书记陈安娜,学生会主席陈紫妮应邀参会。我校260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少先队员们献词,大会隆重开幕。


由主持人黄语冰和周卓俊介绍主席台领导嘉宾及特邀嘉宾,全体同学用热烈的掌声予以欢迎。

第11届大队部副大队长洪子钧向戴海平校长报告本次会议人数、由戴校长宣布本次学少代会开幕。

 

  全体师生起立,共唱国歌。

  

全体少先队员用队礼迎接少先队队旗,唱队歌。




副大队长洪子钧致开幕词。


  团市委书记、市少工委主任林帆就本次大会作重要讲话。首先,林书记代表瑞安团市委、瑞安市少工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生表达了亲切的问候。林书记对安实中团组织和少先队组织的工作成果表示了肯定,向全体少先队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牢记理想和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习而努力奋斗。最后林书记对学校团委和少先队的发展表达了深切期许和关怀并预祝本次大会能取得圆满成功。



由团委书记陈安娜和学生会主席陈紫妮作述职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一年来我校学生会工作,总结成绩,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并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努力提高学生会的工作能力,精益求精,砥砺前行。


  

由戴海平校长宣布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干部和第十二届大队干部选举结果。


由林帆书记和戴海平校长新当选干部颁发聘书。

高晨涵作为学生会干部代表发表了就职宣言。

在本次大会召开之前,各班的学生代表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为学校的建设出谋划策。截止大会开幕前,共收到有效提案38份,内容涉及校园学习、常规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和后勤服务等方面。

李贞刚副校长就代表提出的38份提案作出详细解答,对于一些学生们关注的重点问题,给出了负责高效的答复,同时鼓励大家今后继续积极参与学校的管理,共同为校园的建设添砖加瓦!

戴海平校长代表学校讲话,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理想远大,品德高尚;二是希望大家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三是希望大家与时俱进,昂扬向上,使我校少先队工作再创佳绩。

朱紫艺、汪朵朵和孙逸涵同学为大会带来歌曲表演《我和我的祖国》。

黄亦张致闭幕词宣告本次大会闭幕,呼号退旗。

  安阳实验中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中国少年先锋队瑞安市安阳实验中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正式闭幕!


本次学少代会的顺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二十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要求,加强了少先队员们对少先队组织的归属感和责任感,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也增强了我校学生的主人翁意识,传递了学校领导的殷切希望,我校学生将以本次少代会暨学代会为新起点,继续践行安实中“和而不同,臻于至善”的校训,向着党旗飘扬的新征程奋进,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干部

08班 阮晨启                18班 陈轩   八17班 林子轩           八05班 郑涵柏(女)

  八12班 林瑞宸          10班 高庆彬     17班 林祺然(女)        10班 黄语冰(女)

 

第十二届大队干部

20班  孙敬博                      七19班  金洛绮(女)

16班  朱璟汐(女)                七05班  陈家熠

14班  池雨桐(女)                七11班  姚允烨(女)

06班  余一冉(女)              七07班  高晨涵(女)

04班  吴彭跃(女)                七09班  曹家懿

08班  张礼晔(女)             七20班  彭圣哲

01班  张芷沅(女)                七14班  彭炜涵

09班  李佳芮(女)                七03班  黄逸宸

13班  卓茹颖(女)              七11班  黄韵凝(女)

18班  周卓俊                      七10班  潘  晨(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