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资讯>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为未来 向未来 创未来|专家组调研安阳实验中学“未来教育”窗口校建设

发布日期:2023-10-25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25日上午,瑞安市教育发展研究院院长章晖、副院长陈荣,瑞安市电化教育与教育装备中心主任谢正勇等专家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未来教育”窗口校建设工作。

  在校长戴海平的带领下,专家组一行五人参观了学校展览厅、航天科普馆、智慧空间,了解了学校创建温州市第二批未来教育“窗口校”的系列举措。

  调研会议上,戴海平校长围绕“以数字化转型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从项目背景、项目目标、项目实施路线及预期效益与风险控制等四大方面汇报了学校策划和实施的一系列培育项目。专家组与戴海平校长进行深度交流,在肯定学校办学成果的同时对学校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专家组强调,未来教育是一种全新的教育理念和模式,是以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赋能教育教学创新,再造学习空间、突破学科边界、革新育人方式、重塑教师角色、完善现代治理,全面构建为了未来、面向未来、开创未来的教育新体系、新形态。专家组指出,在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时期,作为瑞安初中龙头学校,安阳实验中学要基于导引,更新理念,梳理学校的顶层设计;要锚定未来,凝聚共识,创建“未来教育”窗口校;要抓好重点项目,突出“至善教育”特色,打造标志性影响力的“未来教育”;要借助外力,技术赋能,迭代升级,凸显真正的“未来味”。


  (来源:校办 撰稿:戈欢微 审核:蓝青云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