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资讯>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一方静雅,满室馨香——记“美丽教室”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6访问次数: 字号:[ ]


为促进班级文化建设,创建温馨的教室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班级氛围,给同学一个展现个性特长的空间。我校于2023925日早间开展“美丽教室”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各班级老师根据班级特点,与学生一起精心布置了教室。绿植点缀了各个教室角落,赋予了教室新的生机和活力,许多教室角落展示了学生的作品,体现了学生的多才多艺,还展示了集体活动的照片,显现出班级的凝聚力。班级文化渗透进教室的每一个角落,每一处物件都体现着集体的智慧,在潜移默化中教育学生,激励学生。

  

宣传栏

黑板报

班级一角

  一点一滴皆文化,一墙一壁皆育人。师生们一起用智慧和双手让教室焕发生机,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班级的环境不仅体现了一个个班级的特色文化,也比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美丽教室活动为学生展示个性特长提供了平台,锻炼了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也充分彰显了我校学子至善致远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