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资讯>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瑞安市宣传部领导莅临安阳实验中学检查意识形态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24访问次数: 字号:[ ]


1224日上午,市广播电视台台长高泉印,市宣传部部务成员、市网信办专职副主任吴小国,安阳街道宣传委员章海霞等一行检查组5人,实地检查安阳实验中学意识形态教育工作。安阳实验中学校长章晖、副校长程瑞锋、校办主任蓝青云等学校领导陪同。

检查组认真听取章晖校长汇报有关打造德育新环境、构建德育大课程、构筑学段新德育、创新德育大活动、实施德育双评价等铸造至善德育品牌的实践做法,并实地查看意识形态教育工作成果展板、学校文化大厅,详细检查意识形态工作落实的相关台账资料。检查组组长高泉印高度赞扬安阳实验中学从小处抓、从常规抓,把意识形态教育与打造学校至善品牌、创新德育大活动、引领学科教学等相融合的做法细致有统筹、严谨有层次、扎实有效果,值得其他学校借鉴学习和宣传推广。

  据悉,十九大以来安阳实验中学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教以养正 学以树人”的办学宗旨,秉承“和而不同  臻于至善”的校训,强化责任意识、强化党员教育、强化师德建设、强化至善德育、强化意识引领,正面宣传主流意识形态,引领校园文化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