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资讯>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桐庐县教育考察团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12-24访问次数: 字号:[ ]


12月24日上午,桐庐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忠华率教育考察团一行11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瑞安市教育局副局长夏盛良、义教科科长高明永、我校校长章晖和副校长程瑞锋、陈明利等领导陪同。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校园广场景观石、航天科技特色学校历程展示墙、安中印象文化墙、航天体验馆、展览馆、院士走廊、太空育种基地等学校特色打卡地,了解了学校航天特色的发展历程和至善教育品牌建设的系列举措。章晖校长与吴忠华局长就丰富办学特色和延伸品牌内涵等问题进行深度交流。吴忠华表示,安阳实验中学鲜明的办学特色和成功的办学经验值得桐庐县各学校借鉴,希望加强沟通,互学互进。

  据悉,桐庐县教育考察团此次来瑞学习两天,考察安阳实验小学、安阳实验中学、瑞安中学3所学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