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资讯>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党建示范 至善先行

发布日期:2021-10-26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26日下午,瑞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刘晓光率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40余人,莅临安阳实验中学参观考察党建阵地。

  刘晓光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园广场景观石、航天科技特色学校历程展示墙、“安中印象”文化墙、安阳实验中学航天体验馆暨瑞安市青少年航天科普馆、罗阳党建示范带“安中党建示范点”等校园至善文化建设系列。

  在学校党建文化展示厅,参观团仔细了解并高度评价了学校打造至善教育品牌、推行“党建+”模式、构建党团队一体化等推进完善至善党建文化阵地的具体做法。

  据悉,我校党委将党建工作和学校精神融合在一起,提出“不忘初心臻于至善,牢记使命养正树人”的党建理念,“求实”蓄底气、“协同”接地气、“奉献”讲正气、“超越”聚锐气,以新站位夯实至善党建红色阵地。

  学校党委书记章晖和党委委员程瑞锋、郑建胜、陈明利、蓝青云陪同。

(来源:安阳实验中学党建办  撰稿:刘宁  摄影:戈欢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