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资讯>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安阳实验中学“双减”进行时③

发布日期:2021-10-21访问次数: 字号:[ ]


热情的家长志愿者来帮忙了

  为积极拓宽托管资源,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作用,学校每两周聘请60位家长志愿者共同参与课后托管服务工作。家长们主动报名、热情参与,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以求更好改进。

听家长这么feel:

  感觉学校安排托管真的是解决了上班族及没能力辅导作业的家庭的后顾之忧。孩子们遇到疑问时有学科老师答疑解惑,作业在安静高效中完成。总体上来说对学校的托管蛮赞同认可的。

  校内课后服务的延伸对于我们双职工是一大利好消息。我觉得让家长参与一起管理是一项明智举措,建议家长们多多参加,增加家校联系的亲密度。

  作为家长,的的确确、真真实实感受到了课后托管带来的各种“福利”,清晰地让我们看到了老师们的辛苦与不易!感恩每个晨起和日落后在校园忙碌的园丁身影!

  以老师的角色参与此次志愿活动,我收获了别样的体验。在近距离了解孩子校园生活的同时,我更深刻地认识到课后托管不是一味刻板的学习,孩子们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快乐。

  “双减”政策的落地,使家长们的负担大大减轻,但老师们白+黑的工作强度确实压力山大。希望家长参与学校托管管理工作能一直进行下去,充分发挥家长志愿者的作用,更好地实现家校共育,使教育再上新台阶。

  我有幸参与到学校托管服务管理,更切身了解了双减后全新的服务模式,更好更到位提升了孩子们的全方位教育。建议学校应积极鼓励教师身份的家长或曾经从事教育、心理等方面的家长多多参与托管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