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资讯>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安阳实验中学“双减”进行时②

发布日期:2021-10-16访问次数: 字号:[ ]


专业的校外指导师请进来了

 

为丰富延伸红领巾社团的内涵、拓展特色课程的师资力量,学校在充分挖掘有专长的校内师资以外,同时聘请国家高级速度轮滑教练员林扬钦、全国青少年优秀讲培师蔡倩秋、浙江省朗诵协会余林、瑞安市广播电视台电视少儿栏目《哆唻咪》编辑俞大为、舞蹈高级培训师朱晓敏等10位校外专业人员进校园兼任指导师,盘活校内外资源,帮助学生培养兴趣、发展特长、开拓视野、增强实践,不断提高托管服务水平。

 

听老师这么say

 

瑞安电视台UBTV青少年新闻实践社团指导师 周延祥

学校开设了新闻实践社,学生的兴趣高、参与感强。在课堂上,学生们学到了撰稿、采访、出镜的技能技巧,不仅锻炼了他们的写作能力,也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和表达能力。

 

 

花式轮滑社团指导师 林扬钦

集健身、竞技、娱乐、趣味、技巧于一体的轮滑社团在双减政策的背景下成立,为我校红领巾社团发展注入了一股新生力量,并受到多数学生的普遍喜爱。在教师保障课堂秩序的前提下,社团成员们在欢笑中训练,在热爱中成长,不仅提高了技术,也养成了不轻易服输的性格,更极大地培养了他们的团队精神。

 

舞蹈社团指导师  朱晓敏:

舞蹈可以提高孩子的气质和生活品质,增强了他们的艺术审美和品鉴能力,安阳实验中学校落实双减政策,构建教育良好生态,在托管中增加这类特色课程,有效缓解了家长的焦虑情绪,护生惠生,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来源:瑞安市安阳实验中学  撰稿:刘宁、戈欢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