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资讯>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相聚最美重阳,秋光情暖桑榆

发布日期:2021-10-14访问次数: 字号:[ ]


  十月枫叶红,金秋风飒爽。10月13日下午,8位退休教师欢聚校至善楼会议室,举行“相聚重阳,情暖桑榆”茶话会,畅叙教育情意,共度美好佳节。

  活动伊始,退休教师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校新建的校园广场景观石、安中印象文化墙、至善品牌文化展示厅等校园文化打卡地。他们走走停停,说说笑笑,一边追忆着学校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一边感慨着至善校园近年来与时俱进、朝气蓬勃的飞跃发展。

  校长章晖代表学校为退休教师代表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教师们保持健康乐观心态,拥有多彩退休生活,并常回“家”看看,多多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奉献余热。

  退休教师们为学校着力打造至善教育品牌的办学成果和美好前景感到振奋自豪,也为学校的关心关爱感到欣慰暖心。他们纷纷表示,要铭记教育初心,为自己热爱的安阳实中贡献余力。聚会在温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据悉,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和春节慰问退休教师是我校每年坚持尊老敬老的爱心惯例活动,得到退休教师们的热情点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