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资讯>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赛青春风采 展蓬勃意气

发布日期:2019-12-20访问次数: 字号:[ ]


1218日,历时一周的2019年安实中“朴澜民宿”杯羽毛球精英赛在校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晚上630分,男女小组交叉赛同时展开巅峰对决。队员们个个身怀绝技,尽显风采。连击、扣球、平抽、劈杀……轻盈敏捷的身手、精湛娴熟的技巧,使得赛场上险象环生,烽烟时起。比赛气氛紧张热烈,极具观赏性,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队员们赛出斗志、赛出水平。最终,陈晓东、胡允海、卓建克、韩雪峰斩获男子组一等奖,林燕飞、赵秀华、张娟碧、黄河斩获女子组一等奖。

校工会郑定钏主席为获奖选手颁奖,他点赞运动员们意气风发、奋勇拼搏,裁判员们认真负责、仔细执裁,彰显了安实中教师奋进昂扬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的课余生活,激发他们参与羽毛球运动的热情,打造更积极蓬勃的精神状态,更好地投入生活和工作。比赛圆满成功,感谢校工会的大力支持,感谢“朴澜民宿”的热情赞助。展望未来,安实中羽协将越办越好,为教师们的工作生活增色添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