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资讯>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厉害了!安阳实验中学至善学子再创信息学奥赛佳绩

发布日期:2019-12-19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安阳实验中学信息学奥赛团队在2019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上再创辉煌,实现该校信息学奥赛成绩新突破。13人次通过CSP-J/S 2019第二轮认证,2017级徐畅翔同学获提高组一等奖,2017级吴雨航、2017级陈亦乐同学获普及组一等奖。据了解, 经过CSP-J/S 2019第一轮认证全省统一划线,安阳实验中学57人次获奖,8位同学入围普及组省复赛、5位同学入围提高组省复赛。

CSP是中国计算机学会推出的以评价计算机专业人士或准专业人士计算机科学基础能力为目的的专业认证,也是企业及许多大学评价计算机专业能力的重要工具。CCF在暂停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后推出CSP非专业级别的能力认证,其考察范围和比赛形式与NOIP一致。从参赛规模而言,其比赛难度和含金量更是有增无减。

承继美赡,赤子荣光。安阳实验中学连续八年被评为瑞安市中学生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优秀参赛学校,两次被评为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温州赛区优秀参赛学校,指导老师张梦国多次被评为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温州赛区优秀指导教师、浙江赛区优秀指导教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