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资讯>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撸起袖子捐献热血 联盟携手爱心无限

发布日期:2019-12-12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奉献爱心、无偿献血工作,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无偿献血良好氛围,125日,来自罗阳初中联盟学校75位教职工来到安阳实验中学献血点参与了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早上8点半,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献血人员按序进行排队登记、填表、量血压、化验、测血型等,最后顺利通过进行采血。整个过程轻松、和谐、有序进行。参加献血的人员当中有教师和临聘职工等。在活动现场,他们认为,撸起袖子捐献热血,是用行动诠释爱心,今后也会将无偿献血继续下去,用热血连接成爱心纽带,联盟携手爱心无限!

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崇高社会公益事业。为提高无偿献血的广泛性,罗阳初中联盟各学校加大力度宣传,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据悉,罗阳初中联盟学校开展此类爱心联盟活动尚属首次。此次活动共有75人参加献血,其中31人成功采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